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长盛系:武当田荣华很慢很稳 许良胜吴刚还需观察

来源:理财周报
2010年08月16日10:13
  谱系:长盛

  许良胜

  公司名称:北京德源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董事长、总经理、投资总监

  个人履历: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硕士。历任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负责人、证券投资部总经理助理,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久富基金经理等职务。2005年6月加盟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05年8月11日起任社保组合经理。自2008年1月3日起兼任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产品数量:1只

  产品名称:德源安1期

  今年最高回报率:德源安1期-10.73%

  两年最高回报率:暂无

  理财周报点评:在2009年下半年度的暴跌中,德源安1期的损失很小,但2010年,德源安1期表现明显不如去年强势。其适应不同行情形态的能力需进一步观察。

  谱系:长盛

  田荣华

  公司名称:深圳市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个人履历:武汉大学经济学硕士。1992年开始进入证券行业,曾经担任北京证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国信证券深圳红荔路营业部总经理、长盛基金管理公司基金同德、长盛同智优势成长(基金同智)、长盛成长价值基金经理。

  产品数量:18只

  产品名称:武当1、武当2、武当3、武当4、武当5、武当6、武当7、武当8、武当9、武当10、武当11、武当12、武当13、武当14、武当17、平安武当2、黄金优选3期1号、投资精英之武当

  今年最高回报率:武当13期 4.94%

  两年最高回报率:武当2期 37.82%

  理财周报点评:田荣华掌舵下的武当系列一直保持着较稳定增长,这与武当的投资理念相符,成长性价值投资组合管理。作为较早出山的“老将”,其稳健的一面展露无遗。

  谱系:长盛

  吴刚

  公司名称:喜马拉雅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总经理

  个人履历:15年投资管理经验,7年基金管理经验,原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委员会委员,专户投资部基金经理;2002年进入基金管理行业,先后管理基金融鑫(国投瑞银成长优选基金前身)、长盛成长价值基金、长盛动态精选基金、工银瑞信精选平衡基金、工银瑞信稳健成长基金以及特大型定向资产管理专户。

  产品数量:1只

  产品名称:喜马拉雅1期

  今年最高回报率:喜马拉雅1期 5.26%

  两年最高回报率:暂无

  理财周报点评:吴刚旗下的喜马拉雅成立仅一年,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来源:理财周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