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古井贡酒大股东再抛股套现1.82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19日01:30
  ⊙见习记者 赵晓琳 ○编辑 祝建华

  古井贡酒17日发生一笔金额高达1.82亿元的大宗交易,结合公司上周两笔大宗交易和14日披露股东减持股份公告所披露的信息,可以推断本次交易仍为公司大股东古井集团抛售套现。

  据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显示,该笔交易以50.6元/股的价格 成交360万股,成交金额1.82亿元,卖出方为东兴证券北京北四环中路证券营业部。古井集团前两次大宗交易正是通过该营业部完成的。

  据此前披露,古井集团分别于8月9日以54.79元的价格减持180万股,12日以50.58元的价格减持260万股。加上17日的大宗交易减持,至此,古井集团共减持800万股,套现金额达4.12亿元。据记者计算,本次减持股份占总股本1.53%,古井集团减持后仍持有13570.2万股,占总股本的57.747%。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股东首度减持前,古井贡酒于8月7日交出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201.57%的靓丽成绩单,其前10大无限售条件股股东几乎都选择坚守。

  在市场一致看好行情的背景下,大股东却短期接连三次大手笔抛售。有分析人士指出,古井集团的连续套现可能与公司股价创出近期新高从而套现有关,但也可能系向特定对象的股份交易。

  昨日,公司股价报收于54.30元/股,跌幅为4.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