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融资融券资金青睐地产板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9日04:0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詹丽冬)昨日房地产板块受万科拖累位居跌幅榜前列,但仍不能阻止资金对房地产板块的青睐,从近期融资融券市场可见一斑。上周五,两市融资融券余额首次突破30亿元,本周一开始,沪市融资余额也首超20亿元。

  融资融券的房地产标的股近几个交易日位 列融资买入榜的前列。本周一,万科、金地集团招商地产金融街等地产股居融资买入额的前列,沪市融资融券标的股中,金地集团融资买入1557万元,仅次于山东黄金列第二位。本周二地产股继续居融资的前列,当日,华侨城A、万科A融资买入额均超过160万元,当日,华侨城A融券卖出量为0,招商地产、保利地产、金地集团融资买入额也居融资融券标的股的前列。

  从二级市场上资金进出的情况看,近5个交易日(截至本周二)房地产股也被资金做多。如万科最近5个交易日净流入资金达到18.3亿元,继续稳居所有融资融券标的股票首位,而本周二净流入资金保持2亿元左右,金额流入率有所上升,增加到23.19%。保利地产17日净资金流入分别达到1.6亿元,金额流入率达到21.02%,这两项指标在融资融券标的股票中均排名前列,表现出明显的资金净流入迹象。

  另外,截至本周二的近5个交易日,招商地产以3.85亿元的资金居资金流入居融资融券标的股的前5位之内,17日当日,资金流入前3三位的均是地产股,分别是万科A、华侨城A和保利地产。

  昨日,广州万隆的统计数据表明,尽管房地产在万科的带头下杀跌,但仍列板块中资金净流入的前列。昨日,房地产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黄浦美都控股正和股份深振业A、小商品城中南建设首开股份、中天城投三木集团滨江集团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