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东方日升发行价为42元 8月23日实施申购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8月19日20:50
  全景网8月19日讯 东方日升(300118)周四晚间公告称,公司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42.0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67.52倍。该股将于2010年8月23日(周一)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5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9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东方日升",申购代码为"300118",该申购简称及申购代码同时适用于本次发行网下申购与网上申购。

  本次网上申购时间为8月23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36000股。本次网下发行申购缴款时间为8月23日9:30至15:00。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灯具等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重要的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75MW晶体硅光伏产品项目和光伏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