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8月非制造业经济活动保持活跃

来源:财新网
2010年09月03日14:40

  但非制造业新出口订单指数降幅较大,从7月的55.8%回落至52.2%

  【财新网】(记者 王晶)8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60.1%,与7月持平。这一数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9月3日发布。

  8月非制造业新订单指数为56.2%,比7月上升0.4个百分点。分行业来看,建筑装饰业、航空运输业、租赁及商务服务业、电信及其他信息传输服务业、房屋及土木工程建筑业等行业高于50%;水上运输业、居民服务业和房地产业等行业低于50%。

  8月非制造业新出口订单指数降幅较大,从7月的55.8%回落至52.2%。

  分行业来看,计算机服务及软件业、租赁及商务服务业、航空运输业和房屋及土木工程建筑业等行业高于50%;铁路运输业、道路运输业和电信及其他信息传输服务业等行业位于50%;建筑装饰业、其他服务业、居民服务业、水上运输业和房地产业等行业低于50%。

  8月非制造业中间投入价格指数为59.3%,较7月上升2.9个百分点。

  分行业来看,建筑业最高,为65.9%;消费性服务业次之,为59.4%;生产性服务业最低,为55.5%。

  由于非制造业没有综合指数,通常以商务活动状况指数来反映非制造业经济的总体变化。该指数达到50%以上,反映非制造业经济总体上升或增长;低于50%,反映非制造业经济下降或回落。■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