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紫金矿业发生污水渗漏 > 紫金矿业发生污水渗漏最新报道

紫金矿业宣布停止收购Platmin Congo

来源:财新网
2010年09月07日16:48

  这是继紫金矿业六月底公布终止澳洲Indophil Resources NL收购项目后,又一项半途放弃的海外收购交易。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消息,9月6日晚间,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ijin Mining Group Co., 简称:紫金矿业)发布公告称,由于部分先决条件

未能满足,公司将停止推进有关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China-Africa Development Fund Co., 简称:中非基金)共同出资收购Platmin Congo Ltd.股权的交易计划。

  这是继紫金矿业六月底公布终止澳洲Indophil Resources NL收购项目后,又一项半途放弃的海外收购交易。

  紫金矿业曾于5月份表示,公司与中非基金将出资共计2.84亿美元现金收购非洲铜矿,以拓展双方在海外的采矿业务。

  根据拟定协议,紫金矿业和中非基金将收购Copperbelt Minerals旗下子公司Platmin Congo。Platmin Congo拥有位于刚果(金)Deziwa铜钴矿项目68%的权益,以及Ecaille C铜钴矿项目68%的权益。

  在5月份发布的公告中,并未列明有关交易顺利完成的所有前提条件,仅公布了一条,那就是项目须要获得刚果(金)和中国政府的批准。

  中非基金总裁迟建新曾于8月份表示,这项联合收购交易已接近获得刚果(金)政府的批准。■

  (实习记者 司广亮)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