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国美股权争夺战 > 国美系列案最新追踪

国美创始股东发感谢信 称坚信将最终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9月29日17:30

  9月29日下午,国美创始股东(即黄光裕方)通过搜狐财经向业界发出感谢信,对业界各方面在最近时期内的关注和公正报道,予以感谢。同时还感谢了包括国美员工和消费者在内的诸多方面人士。同时,该感谢信还提到,尽管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投票结果令人失望,但对国美未来,仍然充满信心。并呼吁大家支持创始股东为维护所有股东正当权益的合理诉求,称坚信必将最终取得全面的胜利。

  9月28日晚,备受关注的国美特别股东大会投票结果出炉,国美电器特别股东大会投票结果刚刚揭晓,黄光裕提出的罢免陈晓董事会主席职务动议以约3个百分点的劣势未获通过。

  以下是国美创始股东感谢信全文:

  让我们共同爱护国美

  ------来自创始股东的感谢

  所有关心和爱护国美的朋友们,你们好!

  自创始股东提出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以来,我们得到了社会各方的有力声援与支持,创始股东确信,这些声援与支持基于一种共同的认知:我们共同的希望是建设一个强大的国美、全心全意为国民服务的国美。在此,我们真诚的向大家表示感谢。

  我们感谢投票支持我们的投资机构和广大个人投资者,你们的支持增强了我们未来努力的必胜信心。

  我们感谢对此事件进行客观公正报道的电视、报刊和网络等各类媒体,你们的报道使公众了解了创始股东的正当诉求和坚定立场。

  我们感谢多年来支持国美成长壮大的广大消费者、全体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是你们不离不弃的支持成就了国美的辉煌。

  我们更要感谢广大的网络公众,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你们给予我们的道义支持让我们深受感动,倍觉温暖。

  尽管这次特别股东大会投票的部分结果令人失望,但创始股东对国美的未来仍充满信心,相信国美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国美,支持创始股东为维护所有股东正当权益的合理诉求,我们坚信必将最终取得全面的胜利。创始股东将不懈努力,巩固国美的行业领先地位,精心培育国美这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更好地担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广大的投资者与消费者。

  国美电器创始股东

  2010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