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原油和油品库存预估增减互见 油价周二亚市持稳

来源:FX168
2010年10月05日11:20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10月5日)亚洲交易时段持稳,原因是市场预估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增加,同时冬季燃料库存可能下降。

  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11月原油期货亚市盘中微跌4美分,至81.43美元/桶,较周一一度触及的两个月高点82.38美元几乎低1美元。

  媒体初步调查显示,10月1日当周,由于进口反弹且炼厂需求减少,而行业加快季节性维修,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60万桶。调查显示,包括取暖油和柴油的馏分油供给料下降80万桶,汽油库存料增长1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于北京时间周三04:30公布一周库存报告,能源资料协会(EIA)也将于当日公布库存数据。

  美国海岸警卫队周一表示,休斯顿航道(HoustonShipChannel)上游将会在周二晚间重新开放,恢复向德克萨斯州四家炼厂运送原油。

  日内将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也将是油价走势的主导,包括北京时间15:58公布的欧元区9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19:45公布的美国10月2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20:55公布的美国10月2日当周Redbook连锁店销售,以及22:00公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9月非制造业PMI。

  北京时间11:08,NYMEX11月原油期货报81.32美元/桶。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