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两市双双平开 水泥股受利好刺激领涨大盘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10月13日10:00
  今日沪深两市平开,沪综指开盘报2842.14点,涨0.73点,涨幅0.03%;深证成指开盘报12376.59点,涨3.31点,涨幅0.03%。

  盘面上,水泥、有色金属、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酿酒食品等走势低迷。

  六部委启动建材下乡试点,助推水泥产品下乡,水泥股受益全线 飘红。

  对于后市,申银万国认为后市有望继续震荡向上,但2850点阻力较大,短线有震荡整固要求。

  国信证券认为,在美元贬值、人民币升值情形没有逆转的情形下,可以谨慎乐观,但不建议投资者追高,因为上涨的板块涨速太快。在行业配置上建议:继续关注资源类股票,如有色、煤炭、化工、农业等板块。关注本周的五中全会出台十二规划的内容给相关行业带来的投资机会,当然也可能有对房地产政策的预期。

  招商证券日前发布的四季度策略报告认为,经济周期波动正在摆脱类滞涨状态并进入再攀升过程,这为市场和传统周期性行业的反弹创造了较为有利的环境。建议提高周期性行业的配置,但在中长期内仍保持消费品和战略新兴产业的超配。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