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战龙将接任交银施罗德总经理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赵娟
2010年10月13日16:00

  知情人士透露,富达基金(香港)有限公司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战龙将接任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总经理一职。

  9月29日,交银施罗德基金正式公告,原总经理莫泰山辞职,莫泰山离开公募行业并选择加盟了私募基金重阳投资。在莫泰山递交辞呈后,交银施罗德基金两大股东交通银行

(601328)及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都寻觅并推荐了新的总经理人选。

  据悉,战龙正是由外资股东力荐,他为澳大利亚籍,有着较为丰富的职业履历,曾于2003年1月至2008年2月任招商基金常务副总经理,主管机构业务。

  现交银施罗德基金正由其副董事长雷贤达代为履行公司总经理职务,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的期限不超过90日。战龙或将在3个月内上任。

  战龙简历:

  1968年出生,澳大利亚籍,硕士;

  1991年12月至1994年6月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管理学院金融研究中心任助理研究员;

  1994年7月至1995年10月为安达信(新加坡)有限公司审计及营运咨询员;

  1995年11月至2000年11月任信孚基金管理公司(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投资风险管理副总裁;1999年获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00年11月至2001年10月任美国信安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亚洲区投资风险管理总监;2001年11月至2002年12月任荷兰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亚太)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2003年1月至2008年2月任招商基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