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保费负增长排行:新光海航两度垫底 招商信诺8月降8成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9:15
  前8月保费月环比负增长排行——

  新光海航保费增速两度垫底 招商信诺单月滑落八成创新低

  据前8月的保费数据,《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计算表明,42家寿险公司现身月度保费环比负增长排行榜,虽然其中多为中法人寿、新光海航这样的无名小卒,国寿、平安这样的大公司 也偶有现身。

  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有13家寿险公司月度环比出现负增长,最低增速为-86.62%。8月月度保费10099亿元,较去年同期的7595亿元,增加2504亿元,同比增加32.97%。其中,寿险保费为7469.6亿元,同比增长33%。

  8月负冠军

  招商信诺 增速-86.62%

  数据显示,8月环比增速最慢的公司为招商信诺人寿,累计保费约23亿元,当月保费为约1.2亿元,其环比增速为-86.62%,排在行业最后一名。但其累计同比增速却以359.27%排在行业第六位。

  环比增速负增长排在第二位的为中航三星人寿,累计保费约为2.4亿元,当月保费2,078.52万元,环比增长-70.83%。

  排在第三名的是正德人寿,累计保费41亿元,当月保费约4.7亿元,环比增长-53.01%。

  第四名为华夏人寿,累计保费约为24.8亿元,当月保费2.1亿元,环比增速-35.44%。

  第五名为海康人寿,累计保费约12亿元,当月保费约为1亿元,环比增速-26.91%。

  排在第六名的中德安联人寿累计保费为10.7亿元,当月保费1.1亿元,环比增速-14.08%

  第七名是中意人寿,累计保费为47.6亿元,当月保费约为3.3亿元,环比增速-13.32%。

  排在第八九十名的分别为新华人寿、幸福人寿和首创安泰,环比增速分别为-5.73%、-4.81%和-4.04%。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