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G20会议前日本料暂缓干预汇市 日元走高

来源:FX168
2010年10月19日10:42
  日元周一(10月18日)亚市走高,因市场预期日本当局在本周末G20峰会召开之前将暂缓入市干预,且市场预计即将于周二(10月19日)公布的美国新屋开工数据将出现下降势必增强美联储扩大量化宽松的预期。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表示,由于市场预期日本当局将在本周末G20峰会 召开之前将暂缓入市干预,日元周一亚市出现上涨。

  NTTSmartTradeInc.驻东京的外汇交易部门主管TakashiKudo指出,日本经济财政大臣海江田万里(BanriKaieda)言论增强了市场对于日本当局不会简单接受强势日元的预期。

  江田万里上周五(10月15日)再次对日元飙升发出警告,称可能"立即"采取合适行动。海江田万里表示,"我已经说过,汇率的过分波动对经济不利,我认为随时都有可能采取合适行动。"

  欧洲央行(EuropeanCentralBank)执委会委员斯塔克(JuergenStark)上周五称,有必要展开更为紧密的全球合作以消除汇率的大幅波动,绝不允许其发展成各货币之间的贬值竞赛。他指出,各货币之间的贬值竞赛将导致贸易保护主义,对于全球经济来说将是致命的。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BankingCorp)驻纽约货币分析师RichardFranulovich表示,任何试图打压日元的尝试都将以失败而告终。当逆货币经济基本面状况而展开入市干预措施时,干预措施最终势必将失败。

  北京时间16:54,美元/日元报81.24/27。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