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大盘震荡 中小盘股重拾凌厉升势

来源:搜狐证券
2010年10月19日10:50

  搜狐证券10月19日讯 大盘蓝筹股在经历连日上涨后遭受获利抛压,大盘震荡的同时,太阳能、新能源等题材股集体活跃,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强势反弹,中小盘股重拾凌厉升势,硅宝科技网宿科技涨停,目前创业板指数上涨2.70%,仅有5只个股下跌。

  沪深两市早盘微幅低

开,沪指低开5.60点,跌0.19%,报2949.63点;深成指低开5.97点,跌0.05%,报12643.30点。开盘时:个股跌多涨少,指标股涨跌互现,创业板新股泰胜风能高开29%,西北轴承复牌涨停;战略性新兴产业受益股走强,黄金、LED、有色等板块领涨,券商期货、稀土永磁等板块下跌。

  搜狐证券从外汇交易中心了解到,10月19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6553,较昨日贬值12个基点,或0.02%,人民币对欧元也贬值0.38%。三季度的国民经济运行数据将于周四(21日)对外公布,数据包括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等重要数据。

  周一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上涨80点涨幅0.73%,盘中逼近年内最高点;原油期货大涨2.3%收报每桶83.08美元,黄金期货收盘微涨0.10美元,报每盎司1372.10美元。

  机构分析今日大盘走势

  金元证券:“十二五”规划描绘经济发展前景,指明股市发展方向,经济转型将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一揽子政策出炉,7产业获资本市场支持,相关的概念股有望卷土重来;工程机械行业订规划,“十二五”年均增速将达17%;今日市场将强势整理,踏空资金仍将寻找具备估值洼地的品种进行买入,具备较大价差的金融股、资源股、航空股、航运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国金证券:预计上市银行3季报同比增长33%(不含光大银行),3季度单季度环比增长3.8%,环比增长主要得益于农行,银行股反弹条件逐渐具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兴业银行

  中证期货:昨晚外围市场走势依旧偏强,预计对国内市场的压制只是短暂的,而国内昨日也公布了十二五规划的大方向,尤其有利于新兴产业和消费类板块,因此即便现货市场蓝筹股存在回调需求,但热点可能出现轮换,加上资金面加速入场的形势,预计市场难以深幅回调,今日不排除惯性下探,但力度不会太大,总体或呈现先抑后扬的格局,因此,期指投资者多单仍可中线持有。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