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框计算助阵亚运会框服务揭幕未来互联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11月04日04:30

  作为全球密切关注的体育赛事,亚运会不仅是体育的竞技平台,更是互联网新技术展示平台。据悉,本届亚运会期间,百度“框计算”将为网民带来更便利、全面、及时、丰富的赛事信息,通过一个简单的“搜索框”,人们就能获得开闭幕式的官方直播视频、吉祥物、主题曲等信息以及赛事、赛程、赛况、选手资料甚至天气、出行等信息,而且是来自官方的实时、动态的信息,让人们真正体会到互联网的“智慧”和创新。

  百度市场与公关高级总监朱光指出,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日益成熟,用户搜索需求已经从早期纯粹的“信息+内容”这样狭义的搜索,发展到包含娱乐、视频、游戏、生活等多种多样内容的广义的搜索。百度提出的“框计算”正是为了满足用户的这一日趋多样化的搜索请求。实际上,百度框计算已经涵盖了框出行、框娱乐、框工作、框生活等四大“框服务”体系,从百度“框计算”衍生出的一系列全新的应用覆盖了大众生活的各个领域。

  目前,框计算所延伸出来的信息和应用,仅仅是未来的“聪明”互联网所露出来的冰山一角。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深入和结合度的提升,网络将更智能化。

  业内人士表示,框计算将形成一个“即搜即得、即搜即用”、简单可依赖的信息需求服务模式及服务平台,在这个操作平台上,查找、购买、使用、服务等一站式体验的闭环体系正在形成,百度通过“框计算”向外界传达的一个信号是:百度不仅仅是搜索。在框计算的帮助下,互联网将变得越来越智能化,与社会、生活、经济、城市发展会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