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解禁巨浪退潮47亿限售股下周解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11月12日04:13

  伴随着中国石油1575.22亿巨量限售股解禁,今年年内最汹涌的解禁巨浪正式退潮。下周,两市将有约47亿限售股解禁,涉及个股锐减至16只,解禁规模回到年内平均水平。

  据大智慧超赢数据统计显示,下周两市将涉及16只个股的46.46亿股限售股解禁,较本周限售股解禁量大

幅减少。若以昨日收盘价来计算,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为649.5亿元,同样较本周解禁市值巨幅减少。

  解禁股中,沪市将有涉及6只个股的37.57亿股限售股解禁,占到了下周解禁总量的80.87%,解禁市值为486.71亿元;深市则有涉及10只个股的8.9亿股解禁,占下周解禁总量的19.13%,相比下来,下周沪市将面临的较大解禁压力。

  其中将有6只个股涉及的22.66亿股首发原股东限售股解禁,占下周解禁总量的48.77%;有5只个股的21.67亿股首发机构配售股解禁。此外,下周还有4只个股涉及的1.94亿股股改限售股、1只个股涉及的0.2亿股定向增发限售股解禁。

  从具体个股解禁情况来看,下周有万力达云海金属粤传媒怡亚通以及华泰股份五只个股在其限售股解禁后将实现全流通,而招商证券、万力达、海得控制、怡亚通以及际华集团五只个股的解禁限售股占其流通股本比例超过100%,解禁后,其流通股本将面临较大的扩容。此外,招商证券解禁15.3亿股,解禁市值高达370.04亿元,为下周两市解禁规模最大的一只个股。

(责任编辑:姜炯)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