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榜中榜

福布斯公布印度尼西亚40富豪榜 华商领袖入榜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2月05日13:43
  中新网雅加达12月5日电(记者 顾时宏)《福布斯》最新公布的印度尼西亚40大富豪名单中,印度尼西亚第二大丁香烟生产企业针集团(Djarum)企业家黄惠忠与黄惠祥兄弟再居榜首。

  据此间《星洲日报》4日报道,黄惠忠与黄惠祥兄弟拥有家产110亿美元,相当于99兆盾。去年他们的家产仅仅70亿美元。兄弟俩的产业包括中央亚细亚银行(BCA)、大印度尼西亚购物中心(Grand Indonesia),及多家棕榈油公司。

  今年共有40%的富豪是新晋富豪,包括从事矿产事业的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主席纪辉琦。纪辉琦是印度尼西亚五大煤炭财团之一,家产17亿美元。纪辉琦家产增长归功于在印度尼西亚股市首次售股取得成功。

  此外,印度尼西亚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总主席、印度尼西亚华商总会总主席翁俊民,也以净资产8.05亿美元的列入富豪榜中。他是国信集团总裁,从事银行、医院等多元化业务。

  在新晋富豪之中,最富有的要算入籍印度尼西亚的印度人斯利*帕拉卡斯*罗希亚,他控制了印度尼西亚最大的聚酯纤维公司Indorama Synthetics,家产26.5亿美元。其兄长阿索克现居泰国,也是亿万富翁,还有内兄拉克斯米*米塔耳,现居伦敦,是亚洲第二大富豪。
(责任编辑:王小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