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东亚银行首家村镇银行成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5日01:41
  昨日,东亚银行(中国)陕西省富平县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富平东亚村镇银行)正式宣布开业。这不仅是东亚银行在中国的首家村镇银行,也是陕西省首家外资村镇银行。据悉,该行注册资金2000万元,为东亚银行全资附属公司。

  昨日,在富平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 富平东亚村镇银行行长许亦红透露,该行服务对象为富平县企业和个人,贷款用途为支持三农和中小企业发展,初期三农和中小企业贷款占比拟设为7:3。

  “我们计划一年实现盈亏持平,未来业务发展到一定程度也会考虑进一步增加资本金。” 东亚银行(中国)常务副行长、富平东亚村镇银行董事张伟恩昨日表示,之后东亚在村镇银行方面的发展还会很快,并计划遍布全中国。

  据悉,富平东亚村镇银行将会为富平县的农户及从事农业及相关业务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系列的银行服务,包括特定用途贷款及存款服务,以满足客户在资金和理财方面的需求。此外,该行还计划陆续拓展不同的银行产品,以符合该县客户需要。

  据东亚银行(中国)西安?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谐ぁ⒏黄蕉谴逭蛞卸陆鹦⑾徒樯埽凑占喙懿愣砸凶时境渥懵实纫蟮南拗疲话阋衅骄钭芏钗时窘鸬?倍左右,即目前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元的东亚村镇银行贷款总额约为2.4亿元,此外,单一集团客户和个人客户贷款占资本金的比例分别为15%和10%,即分别为300万元和200万元。
(责任编辑:王洪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