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伊利携千名乳业巨头齐聚上海 共谋2011牛奶大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12月23日03:14

  12月22日,伊利集团液态奶2011年客户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对于中国乳业和伊利的未来皆意义非凡。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牟静君、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胡劲军及数十位业界专家共同出席了会议。除此之外,大会还云集了来自全国近千名乳制品经销商和供应商代表,其中既有与伊利多年风雨同舟的长期合作伙伴,同时又有很多上年度新进的加盟代表。无论合作时间长短,无论大家来自何方,他们都对伊利充满信心,对中国乳业的未来满怀期待。

  世博营销成就伊利骄人战绩

  从奥运到世博再到广州亚运会,伊利大事件营销取得了累累硕果。其中,世博营销更是获得了巨大成功,作为一个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尊敬与信赖的乳品品牌,伊利在世博大舞台上完美演绎了中国乳业领军者的实力与风采。

  伊利液态奶事业部作为伊利集团最核心的部门之一,在世博期间更是通过大事件的社会影响力、媒体关注度以及观众聚集效应,使品牌传播效果实现了几何倍数增长,不仅让伊利牛奶成为了广大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最高端、最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之一,更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乳业的崭新形象,为行业赢得了世界的尊重。

  据了解,在世博期间,伊利牛奶在园区内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销售异常火爆,在试营业期间曾一度脱销。伊利上海世博会期间,深入理解“世博理念”,在世博园中设立了QQ星儿童职业体验馆,出品了世博纪念版包装纯牛奶,将世博牛奶、世博理念有机结合,为世博游客献上了高品质的产品与贴身的世博体验。

  据统计,2010年通过对产品结构的持续升级,营养舒化奶、QQ星儿童成长牛奶、果之优酸乳等伊利液态奶高端新品的比例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份额、销售额等经营指标均持续攀升,产品盈利能力也得到了增强。与此同时,纯牛奶等基础型产品也得到稳健增长,各产品的优异表现确保了企业与合作伙伴的利益双赢。

  吹响品牌升级号角伊利牛奶强势待发

  据了解,借品牌升级,伊利液态奶事业部将在2011年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重磅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为活力而变,伊利营养舒化奶的新品广告已闪亮发布于各大媒体,未来一年必将携手代言人王力宏完美演绎营养好吸收的优质品质。为成长而变,伊利QQ星也将与国际著名娱乐品牌迪斯尼强强联合,展开深度合作,让孩子更好地体验成长的快乐。为健康而变,谷粒多谷物奶在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的基础上,推出了新品,经典的“红黑”谷物搭配将为百姓早餐增添更多新意。果之优酸乳产品方面,有“浆果之王”之称的蓝莓被引入到果之优产品系列,凭其超级水果加酸奶的完美组合,加倍营养,超美味,将为身体补给贴心营养,让你充满活力,享受生活。

  伊利的品牌升级不光是标识的升级,更是企业的升级,品牌理念的升级,是契合消费者需求的整体升级,是体现在产品、包装、广告、终端呈现等多方面的全面提升。围绕着“滋养生命活力”之一品牌主张,伊利液态奶将以健康的产品滋养生命活力,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每个家庭的生活质量,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健康生活带来的幸福和愉悦。 (文/张鲲)

(责任编辑:王洪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