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新视角经济学人年会 > 经济学人年会现场

于威:微博开拓新传播方式 财经资讯面临新爆发点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2月28日14:47

  新视角经济学人论坛,是搜狐财经频道以媒体身份和立场,精心策划和建设的一个非商业性的公共讨论平台,旨在为财经业界最优秀的头脑提供一个探索价值、推动变化的场合。12月28日,搜狐经济学人论坛2010年会(第二届)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召开。以下是搜狐财经的现场报道:

  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于威:感谢各位老师出席搜狐经济学人论坛。通胀、股市、房事,这些话题大家都在谈论,但今天的讨论依然碰撞出许多新鲜、有冲击力、有启发的观点,我们通过搜狐财经频道、搜狐微博已经在实时传播,所以听到这些见解的不仅是在座的各位,还有电脑、手机终端的其他数百万人。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

  财经资讯正面临一个新的爆发点,从前大家对于社会新闻、娱乐新闻、游戏的关注更高,提起财经新闻总认为那是另一个圈子的事情,很高端。但是过去一年,这种情况有了基本的转变,我们在吃饭的时候、当我们需要出门的时候、当我们想找一张床的时候,我们都发现口袋里的钞票不够;当我们生病的时候,当我们失业的时候,当我们想创业的时候,发现我们的保障不够,当我们去银行、去股市、买不起房的时候,我们发现自己的投资渠道不够;当我们希望政府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又对它缺少足够的信任和耐心,因为物价和cpi不会跟我们停下来一起等待。越来越多的网友发现,一句老话还是有道理的“自力更生、丰衣足食”。

  大众对于财经新闻的需求是持续上升的,我们需要给自己提供更多的保障。我们对于高质量的财经观点是异常渴望的,而你们,可以满足这个需求,搜狐是一个平台,我们希望你们的思考和判断能更多的出现在这里,它不仅仅是一段话或者一篇文章,你的观点会影响到其他人的生活甚至命运,我们不能让劣币驱逐良币,因为有上千万人会看到这些内容,让那些不靠谱的财经观点满天飞,我们需要让优质内容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这是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

  未来我们会提供更多的资源,更多的渠道,更多的像围脖一样的好产品给各位。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确需使用稿件或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7224。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