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倡导节日美食要兼顾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22:13

   在即将过大年,普通老百姓只顾忙着如何筹备好吃的年货,四处打听哪里有好吃的饭菜,准备只要是美味的,就大吃大喝上一番的时候,一直以“更美味,更健康”为口号的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却提出了过元旦、春节、元宵这种节假日,更是要注重美食的“健康性”这一观点,倡导人们节假日享用兼具“健康”与“美味”双重标准的美食,不仅快乐地度过节假日,更健康地度过节假日。

  对于为何会有这一主张,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创办YOBA优芭,就是希望打造出一个健康的品牌,健康的冰淇淋,让人们能够不再不得不因为传统奶油冰淇淋的美味,而去牺牲自己的健康,让人们能够在享用酸奶冰淇淋美味的同时,享受到酸奶冰淇淋里面所含有的多种益生菌和营养物质,帮助肠道消化,促进营养物质吸收,为健康打下更好的基础。而在节假日,特别是像春节、元宵节这样的节日,人们为了庆祝,往往会单方面注重美食,而忽略掉美食的健康性,以致等节日结束,却突然发现已经对身体累积起一定的健康隐患。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更深入地向人们宣传节假日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及哪些食品不仅美味而且健康,YOBA优芭于2010年12月27日启动了主题为“更美味,更健康”的有奖征文活动,受奖面共计156人,一等奖为IPOD、二等奖为ZETA VILLA新天地店美容券、三等奖为YOBA优芭300元现金券及鼓励奖、入围奖等,就是为了唤起人们对健康美食的意识,在节假日享受美食的同时开始逐步关注起关于食品的健康问题。

  据YOBA优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活动发起后,已经有不少人参加了活动,积极发表了自己关于“更美味,更健康”的理解,同时也影响了周围的朋友关注起健康饮食的重要意义,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最后,YOBA优芭酸奶负责人表示,不论YOBA优芭的产品酸奶冰淇淋,还是最新推出的热饮,亦或是优挞、奶昔等,都严格地坚守一个准则,就是一定是健康的食品,未来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士喜欢上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