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山西运城盐湖区政府荣获年度营销传播机构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2日11:16

  2011年1月6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媒介》杂志社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暨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共颁发了年度人物奖、年度营销传播奖、年度传媒机构三个奖项。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凭借“德政千秋,孝行天下”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荣获了年度营销传播机构奖。

图为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区长王志峰发表获奖感言
图为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区长王志峰发表获奖感言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历史悠久,文物古迹颇多。驰名省内外的舜帝陵庙、解州关帝庙都是我国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享有“中国死海”之称的运城盐湖也坐落于此。盐湖区人民政府一直都非常重视对本地的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开发。此次“德政千秋,孝行天下”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就是由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和北京联合网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实现了以文化节为平台,企业为支撑,媒体为引擎的全媒体传播,实现了节庆文化由政府主导的“官办”转向企业主导的“民办”的运作模式大转型,对城市文化品牌打造起到了示范和借鉴作用。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区长王志峰先生在颁奖现场介绍:“运城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同时又是德圣孝祖舜帝的故乡和陵寝所在地。还是三国名将关羽的故乡,它有全国最大的关帝庙。”他表示:作为地方政府应该摒弃过去害怕媒体、害怕传播的老思想。作为地方政府应该需要传播,因为需要向老百姓向民众提出自己的执政理念,文化理念和思想观念,从而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认同,加快社会的和谐程度。王区长还在大会上感慨的说道:“我们深深体会到政府在努力的过程中需要传媒界的帮助。政府会越来越主动的走进传媒界,向传媒界的朋友们学习,增强自身传播的能力,我也希望传播界的各位老师主动地帮助政府,在技术上、在模式上去帮助,去增强政府的传播能力,去加强在文化产业、在旅游业、在服务业上的发展,引导人民群众。在建设社会文明价值观方面起到更多的作用。”

  本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以融合、转型、互动为大背景,专注三网融合背景下媒体发展趋势及格局,全媒体时代的媒体变革与流程再造,媒体融合背景下广电新媒体的运营与创收,企业新媒体营销传播与媒介投放四大主题,论坛邀请了传媒领域的高端领袖前来演讲与对话,为广大与会者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