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10财经媒体总编辑年会

于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面临同样的难题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1月13日17:41

                         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面临同样的难题

  于威:大家好,我是于威,搜狐财经主办的财经媒体总编年会已经主办了好几年了,今年的形势和往年很不一样了。去年还是高举高打,觉得搜狐作为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可能会在未来的辉煌里分得非常大的一份荣耀。但是今年感觉压力非常大,我们这个年会也希望各位专家、各位媒体朋友,能够给我们出一些主意、想一些办法,能够帮助这个曾经很有实力的网站在新的一年里找到一些突围的办法。因为我们都能够从专业角度诊断一下我们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个人认为我们面临的问题和传统媒体面临的问题是一样的,我们被更新的媒体正在侵略,这种更新的媒体就是一种交互性的媒体,比如说微博、社交网站、自媒体、我媒体,包括终端的改变,将来不再用PC上网看新闻的时候,和现在不再去报亭买报纸的时候,这种形式一样。我们回到了传统媒体一样的起点,我们讨论的是一个问题,在媒体形式、终端形式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媒体人出路到底在哪里?到底用什么方式更好地把我们的价值观、我们对事物的判断,用什么样的工具以及方式方法更好地传递出去?

  所以,我希望财经媒体这个会议能够碰撞出更新的想法,解决共同面临的问题,感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润丽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