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高露洁支援四川青海口腔卫生服务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劼
2011年01月25日09:44

  为探索建立中国社区口腔卫生服务新模式,帮助青海地震灾区改善口腔预防服务能力,日前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高露洁口腔卫生服务合作项目阶段总结会议在卫生部举行。现场,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李洪山、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孔灵芝、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德礼等,与专家就探索建立社区口腔卫生服务新模式等展开了建设性讨论。

  据悉,上述合作项目总目标是在2009到2011三年时间内,探索建立社区口腔卫生发展工作模式与经验,以提高社区的口腔卫生知识知晓率,帮助目标社区/乡镇配备相应的口腔专用设备,为儿童与中老年适宜人群提供相关口腔适宜技术服务等。在四川,高露洁已设立41个口腔保健室,今年计划捐资100万人民币,在青海建立10-15个口腔爱心诊室。项目方表示,今年工作的内容重点是将四川地震灾区的试点都江堰市、绵阳市的成功经验复制到青海,在一年时间内,以龋病和牙周病防治为重点工作,逐步提高社区开展口腔疾病预防控制能力。李洪山指出,随着两年来对试点地区的口腔服务软、硬件投入,大大促进了当地口腔卫生保健状况的改善。此项目能满足广大基层群众对口腔卫生的基本需求,希望本项目积累的三年基层口腔建设成功经验,可沿用到全国基层社区。

  艺康全球研发中心落户上海浦东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照)全球食品安全、预防感染与公众健康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艺康集团日前宣布,全球第三大研发中心正式签约落户上海浦东。

  艺康中国新研发中心总投资额大于一亿人民币,第一期总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将于2011年底投入使用,整个项目预计于2015年完成。项目同时配备先进的研发设备,可供数百名科研人员及国际专家在此从事研发工作。目前,艺康在全球拥有超过700名专业研发人员,年研发投资额达数亿美元。即将落户上海浦东的研发中心不仅是中国市场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的基地,更能为亚洲其他国家乃至全球提供支持,将全面提升中国在食品安全、预防感染、公众健康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与国际接轨,进而实现全民生活更健康、中国社会更美好的愿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