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普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8日08:31
  新华网伦敦2月7日电(记者 张越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月7日普涨,其中以镍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近期强劲的经济数据令市场期待金属需求出现新一轮上涨,加上市场担心智利和澳大利亚的矿山产量可能减少,因此金属价格普遍走高,铜的价格再次冲至历史新高。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1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元,涨幅为0.7%。

  铜供应大国智利称,今年可能因干旱导致电力供应不足,从而导致矿山不能满负荷生产;另外,澳大利亚台风也有可能致使当地矿山减产。

  此外,库存减少也提振了铜的价格。7日LME铜库存下降625吨至39.3525万吨。

  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5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美元,涨幅为0.8%。

  此外,7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86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15美元,涨幅为1.5%。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313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0美元,涨幅为0.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58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元,涨幅为0.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5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美元,涨幅为0.8%。

  作者:张越男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