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乔布斯身影笼罩苹果:家中常开企业会议

来源:搜狐IT
2011年02月11日13:57

  【搜狐IT消息】2月1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尽管乔布斯还在休病假,消息人士说,他还是密切参与苹果的决策。

  乔布斯现年55岁,病情依然没有对外公布。但消息人士说,他会在家里召开企业会议,或者通过电话开会。

  知情者还说,曾看到乔布斯与一位苹果高管出现在总部。

  在产品方面,乔布斯现在关心的是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新品预计会在几个月内发布,还有新的iPhone,预期今年夏天发布。

  在苹果内部一切如常,但是消息人士说,尽管涉及到乔布斯健康时,一些人会有莫名的伤感,但苹果的员工依然集中精神于工作和项目上。

  苹果一位新闻发言人回应说:“在治疗期间,乔布斯是苹果CEO,它将继续参与主要的战略决策。”

  2004时乔布斯就接受胰腺治疗,2009年进行肝脏移植,今年1月时他因病休假。现在他的健康状况依然未知。

  未参与乔布斯治疗的医学专家猜测说,乔布斯的休假可能有两个原因:癌症转移或者移植出现并发症。

  在过去几个月,看过乔布斯的人说他还在变瘦。

  上次乔布斯离开时,一些苹果的人担心公司的未来,但在蒂姆·库克的领导下,股价在随后的六个月大涨78%。消息人士说,员工对于库克管理公司更为信任了。一位消息人士说,当时乔布斯虽然离开,但常常还在家中工作。苹果现在的势头很好,内部的人对于新的产品和服务也很热心。

  Thrivent资产管理公司基金经理Mike Binger说:“他的离开之所以引人关注,主要是因为人们视乔布斯为创新者之首,但是……我觉得不管有没有乔布斯,苹果还会继续下去。”

  一些苹果观察者认为,要等到6月初的苹果WWDC大会进才能看到答案,开发者们期待乔布斯回来。

  苹果还未宣布今年大会的准确时间,不过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苹果过去几年的大会在这里举办)已经贴出事件日历,6月5-9日已经因企业会议被预定。(克斯里)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