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上市才1个多月 林州重机推史上最快激励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2月24日02:06

   上市仅一个多月的林州重机(002535)2月24日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公司拟向公司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重要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认定的核心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授予不超过300万股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授予价格为14.32元/股。截至2月22日停牌

前,公司股票价格为35.15元。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2011年1月11日上市以来,仅一个多月就推出激励方案,刷新了上市公司的最快纪录。此前的最快纪录由四方股份(601126)创造。公司在2010年12月31日上市后,于2011年2月17日推出激励计划。

   据了解,此次激励计划所采用的激励形式为限制性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不超过1.47%。标的股票以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方式授予给激励对象。激励计划下的激励对象人数共计161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2.7%。激励计划有效期为48个月,在授予日的12个月后分三期解锁,解锁期36个月。

   股权激励业绩考核要求公司2011、2012和2013年度净利润不低于1.8亿(含1.8亿)、3亿(含3亿)和4.5亿(含4.5亿);每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净利润不得低于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于萍)

  

(责任编辑:王洪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