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酒店倒塌景点受损 花园之城旅游遭重创

作者:《第一时间》
2011年02月28日14:50

  克赖斯特彻奇市又名“花园之城”,由于当地建筑典雅,到处都是充满绿意的公园和花园,所以深受新婚夫妇和海外游客的喜欢,也是前往新西兰南岛的不可或缺的旅游之地。不过地震后,这座美丽的城市就像被撕破了一样,很多酒店倒塌,多个旅游景点受损,当地旅游业遭受重创。

  克赖斯特彻奇气候温和干爽,市内草木葱郁,鲜花盛开,素有“花园之城”的美誉,旅游业发达,吸引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各国游客前往。在22日发生地震后,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已成了空城,市内多栋建筑遭受破坏。其中克赖斯特彻奇最重要的地标、屹立在市中心广场的天主教堂也发生了倒塌。据了解,这座哥德式建筑风格的天主教堂从1864年开始兴建,设于尖塔中36米高地方有个瞭望台,为想一眺市容的游客提供了最好的观景角度。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的另一典型哥特式建筑艺术中心,也遭受了地震的破坏。据了解,艺术中心内约有30家小店设计制造工艺品,周六、周日艺术中心外有手工艺品集市和艺术表演。一场地震,让这里的一切都要暂时停止。除了这些著名旅游景点外,地震也将市区的不少酒店、店铺震毁。由于地震所造成的负面效应短时间不能消除,加上克赖斯特彻奇余震不断,导致游客不敢前往,地震已对当地的旅游业造成重大影响,当地不少旅游业者表示损失惨重。克赖斯特彻奇某旅行社经理:生意差很多…..严重影响旅游业….在未来短时间内都会如此。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