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康师傅 统一方便面 微调:每袋涨0.1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4日09:08

  晨报讯 原先卖2.2元的袋装方便面,将提高到2.3元。受棕榈油、面粉等原材料价格上升的影响,康师傅、统一等的部分袋面已于近日提价,一些零售终端视自己的库存情况也已陆续开始调整价格。

  康师傅上月起微调了经典袋面系列的产品,包括红烧牛肉面、鲜虾鱼板面等经典口味品种,每袋从2.2元涨至2.3元,调幅在5%以下。由于桶面产品的成本承受度较高,不在此次调整的范围之内。

  杭州顶益康师傅食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调价是因为占据方便面主要成本的棕榈油等原料价格受到国际行情的影响而攀升。其实,同样基于原材料价格上升的原因,去年11月1日,康师傅已有过一次提价,其经典袋面系列的产品从2元上调至2.2元。

  此外,统一方面昨天也证实,近期统一100袋面有0.1元的上涨,其他袋面并未调价。调价的原因也是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压力,如面粉等成本的上涨。

  卜蜂莲花超市已于近日上调了康师傅部分袋装方便面的零售价,有些尚有库存的品种价格暂未变动。超市方面表示,近阶段,方便面调价已有几波,但会视实际销售情况实行调整。此外,沃尔玛则表示,自过年前康师傅方便面提涨至2.2元后,目前尚未接到第二波的提价通知。

  

(责任编辑:王霄)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