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益盛药业今日申购 借力资本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0日01:22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盛药业”)今日发行申购。本次益盛药业IPO拟发行2,76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552万股,网上发行2208万股,发行价格为39.9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52.5倍。

  益盛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的治疗范围以心脑血管疾病为主,涵盖了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泌尿系统以及肿瘤、儿科疾病等。主要产品包括生脉注射液、振源胶囊、心悦胶囊、清开灵注射液、桂附地黄胶囊等。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目前主营业务突出、科研力量雄厚,具备良好的成长空间。

  益盛药业本次募投项目为年扩产2亿粒硬胶囊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年扩产1亿支针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扩建省级研发中心项目。募投项目建成后将新增2亿粒硬胶囊剂和1亿支针剂,将可以有效缓解公司目前面临的相关产品产能不足的问题。与2010年相比,募投项目建成后将新增营业收入及营业利润分别为14,846.61万元和1,545.04万元。建成后公司抗风险能力将大大提高,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将奠定良好的基础,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益盛药业将秉承“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坚持“关爱众生、诚信笃实、以人为本、创新为先”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以人参、西洋参类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以得天独厚的长白山道地药材资源为依托,通过有梯次的产品研发体系、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日益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等具体措施,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将公司发展成为中药现代化、产业化的业内知名企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