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2011·非公企业发展论坛将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00:28

  正值“十二五”开局之年,作为中国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的非公企业也在酝酿着重大战略转型。2011年3月9日,非公企业发展论坛组委会宣布,“2011非公企业发展论坛暨低碳经济先锋企业·领军人物全国表彰大会”将于5月27日-3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家部委局领导、部分省市主管领导、著名经济学家,以及国、内外企业家代表将共谋非公企业在“十二五”期间的战略转型之道。

  “十二五”时期是我国非公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实现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如何抓住和用好“十二五”这个重要战略机遇期,把握好“十二五”时期发展的主题、主线、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加强资源节约和管理,是广大非公企业面临的重大命题。

  由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本届论坛将研究、探讨和解决非公企业发展所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推进非公企业科学发展;激励企业家把发展低碳经济与转变发展方式作为“十二五”发展重中之重的战略任务,把发展创新型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把科技创新作为主要驱动力,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

  在本届论坛上,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论坛开幕式,部分省市领导、经济学家将以对话的形式,探讨“十二五”及低碳经济时期中国非公企业的融资新路、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等问题。

  论坛将特别安排有关企业家携带自主创新成果和低碳节能减排项目在论坛期间进行推介和合作对接。届时,论坛将邀请央企负责人与参会,就非公企业与央企双方平等合作展开深入对话交流;还将为参会代表搭建与金融、投资机构、地方政府沟通交流的强大平台!

  据论坛组委会秘书长赵秦荣透露出席本届论坛的代表将达到600余人,另据执行秘书长李华民透露届时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外20多家新闻主流媒体将予以全方位宣传报道。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