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糖酒会开幕在即 圣堡露葡萄酒亮相成都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3月15日00:00

  2011年成都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展在即,近日来各界名人已陆续抵达成都。身为法国圣堡露葡萄酒品牌推广大使的翟凌也将于3月23日抵达成都,与大家共品葡萄酒。由于此次成都糖酒展汇聚了国内外众多品牌葡萄酒,对葡萄酒和法国浪漫红酒文化日愈了解的翟凌对此次成都之行充满期望。

  本届糖酒会设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一个展区,分展馆室内展区、室外广场展区和会议中心展区。1号馆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2号馆为葡萄酒、国际烈酒馆、进口食品馆,3、4号馆为酒类馆,5号馆为精装馆,6、7号馆为食品馆,8号馆为调味品馆,9号馆为食品机械馆。广场还设置了包装展区和室外专区。

  作为全国最高等级的糖酒交易会,亮相于此的大牌企业众多,由知名模特翟凌携手的圣堡露葡萄酒尤为引人关注。据了解,该酒源自16世纪法国南部SUNPOOL庄园,自进入国内一直秉承着天然种植的理念,特别是在机械种植广泛采用的今天,还依然保持绿色有机的传统,以质量为先导,确保原材料的洁净和安全,在葡萄酒市场掀起了一股健康时尚风潮。

  圣堡露酒业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中国现在拥有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葡萄酒市场,消费者认可的不仅仅是葡萄酒在延缓衰老、抗氧化、助消化、减肥美容方面的作用,更需要品尝到天然健康的佳酿。我们此次参加糖酒会就是要让大家充分领略圣堡露葡萄酒独有的魅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