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人保财险深圳市公司与香港保险业界联谊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曾 娜
2011年03月17日10:16
  3月14日,由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主办的“2011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香港保险业界春茗暨第三届高尔夫球联谊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东莞会所圆满举行。深圳市保险同业工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锋、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总经理常川、副总经理古今、副总经理王彤、副总经理李志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以“创赢未来,携手共进”为主题,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与香港保险业界高管人员进行了一天的精彩比赛。经过激烈的较量,九个奖项名花有主:远邦保险顾问有限公司的Daniel Tam获了此次赛事的总杆冠军奖,保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Patrick Leung荣获了总杆亚军,裕利保险顾问有限公司的Jimmy Hung荣获总杆季军和净杆亚军,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总经理常川荣获最近洞奖,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许良根荣获最远距离奖,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古今荣获净杆冠军,库柏盖伊(香港)有限公司的Richard Tsoi荣获净杆季军,上海威尔比医疗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品田裕司荣获最有趣的BB奖。

  本次活动是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偕同香港保险业界举办的一次高尔夫球赛,旨在加强与香港保险业界的沟通,促进业界交流,增进彼此更广泛的互动关系,搭建与香港保险业界接触交往的平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