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华联BHG超市康师傅方便面严重缺货

来源:北京商报
2011年03月24日07:11

  商报讯(记者 姜子谦 李冰)超市和供应商之间的矛盾似乎又呈现出一触即发的局面。记者昨日走访几家华联BHG超市后发现,康师傅方便面大面积缺货。对于华联BHG超市出现的这一现象,业界认为,这与不久前家乐福与康师傅矛盾公开化后家乐福卖场内的现象极为相似。

  记者昨日在华联BHG超市安贞店看到,方便面货架上“康师傅套餐红烧牛蓉184g/桶”、“康师傅鲜虾鱼板面109克/桶”等7种桶装食物被华联超市贴上了“此商品暂时缺货”的标识。记者随后询问华联超市卖场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康师傅食品已经对北京的全部华联超市停止供货,不过具体原因其表示并不清楚。对于康师傅多种面食品开始出现缺货的时间,工作人员表示大概是在春节刚过。在华联BHG超市万柳店,记者也同样看到康师傅桶装、袋装面均出现大面积缺货现象。

  对于华联BHG超市出现的康师傅方便面缺货的现象,康师傅方面对华联BHG超市内工作人员的说法给予了否定。昨日记者向康师傅负责人说明华联BHG超市卖场的情况后,该负责人表示并不知情,并否认其停止向华联超市供货。其认为,华联BHG超市出现的缺货现象很有可能是其单店调货出现了问题。

  记者随后采访了几家其他大卖场,各卖场负责人均表示,其卖场内近日并未出现康师傅面食品的缺货现象。虽然近日均收到了康师傅面制食品的涨价通知,但进货及库存方面均未出现问题。

  一位超市高管向记者表示,如果一家卖场内出现某一品牌商品大面积缺货,而其余卖场并未出现这类现象时,极有可能是该卖场与供应商出现了合同方面的纠纷,一般卖场与供应商签订合同的时间也都在春节前不久。

  据了解,去年12月家乐福与康师傅矛盾公开化时,康师傅曾高调宣布停止向家乐福方面供货。公开资料显示,康师傅在去年11月左右停止向家乐福供货一个月之后,家乐福各大卖场开始出现康师傅面制商品大面积缺货的现象,缺货的品种近10个。

  北京华联新闻发言人方面则依旧选择了“沉默以对”,昨日记者拨打华联超市方面新闻发言人的手机,发现其已经关机。随后记者拨通了北京华联集团市场推广部经理的电话,在记者说明采访内容后,其表示并不负责综超业务,并答应给记者提供相关方面的联系人,但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得到这位负责人的任何回复。

  商报记者 姜子谦/摄

  

(责任编辑:nul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