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大成保本基金 三重优势护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4日03: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袁峰)在A股分化持续存在,难以形成整个市场趋势性上涨的现阶段,固定收益品种的投资收益率则有了明显提升。在这一大背景下,大成基金推出旗下首只保本基金大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大成保本基金”)。该基金于3月15日-4月15日在中国光大银行 及各代销机构网点公开发售。

  保本基金通常都具有通过严格的投资策略,动态地配置保本资产和收益资产之间的比例以达到保本目的的特点,即通过仓位上限约束、核心参数设置和强制止损等条款大幅度降低基金可能出现的净值下行风险,非常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但存在一定资本保值增值需求的人群。

  相较而言,保本基金管理人的综合管理能力、团队的投资特长以及为符合保本条件的基金投资人本金安全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担保人实力都是决定一只保本基金是否具有特别优势的重要条件。大成基金在业内具有稳定的行业地位,连续5年来资产管理规模均在行业前七;不仅如此,连续5年来,公司投资业绩一直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根据天相投顾偏股型基金加权平均数据统计,其中,刚刚过去的2010年,大成基金旗下所有基金的整体业绩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十。

  拟挂帅大成保本基金的陈尚前,拥有12年债券资产管理和研究经历,是业内资深的固定收益类产品管理人之一,他管理的大成强化收益债券基金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2009年度开放式债券金牛奖”;他带队的固定收益团队具有各类固定收益产品的运作经验并取得良好的投资业绩,大成基金受到市场和投资者的认可,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2009年度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

  最后,实力雄厚的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将为该基金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

  招商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撰文指出,大成保本基金“将通过运用组合保险策略,在为符合保本条件的投资金额提供保本保障的基础上,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适合欲获取适中收益又希望本金安全的稳健投资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