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分级杠杆基金充当反弹先锋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李静
2011年04月13日10:21

  A股市场的上涨或使部分杠杆基金“光芒再现”。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杠杆基金具有借助杠杆放大风险收益水平的能力,能够在行情到来时获取更大的收益。

  近期股市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经济基本面的良好支撑和估值优势,而在市场上涨过程中,具有杠杆效应的分级基金表现

将更为抢眼。建信基金公司适时推出了高股票仓位的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目前该基金正在建行工行招行等银行及各大券商代销。据了解,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在众多分级基金中设计股票仓位是最高的,达到90%-95%。基于高仓位属性,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一方面能够增强投资的进攻性,另一方面能够回避股票投资“择时”的难题;其次,该基金还是一只分级基金。在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中,建信稳健份额和建信进取份额的比例为4∶6,使得这只基金的初始杠杆达到目前股票型分级基金最高的1.67倍水平,有望最大化的分享经济发展的成果。

  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万志勇表示,就A股市场而言,国际局势不稳定、石油价格的波动以及国内紧缩的政策环境使得市场大幅向上的空间较小,但与此同时,市场对于通胀的担忧开始有所减轻、“十二五”开局较好的政策环境等因素,均使得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依然可期,未来围绕新兴产业、扩大内需等政策的推进有望带来更多的主题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王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