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广发三宝”去年业绩应声下降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静
2011年04月19日06:29

   “广发三宝”吉林敖东(000623)、 中山公用(000685)、辽宁成大(600739)19日披露的2010年年报显示,受广发证券(000776)业绩下滑影响,三家公司获得投资收益减少,全年净利润均有所下降。

   广发证券201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2亿元,同比下降2.1%;实现净利

润40.27亿元,同比下降14%。

   受广发证券业绩下滑拖累,“广发三宝”业绩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吉林敖东实现营业收入1.11亿元,增长8.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7亿元,同比减少9.43%。吉林敖东称,利润数额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对广发证券投资收益同比下降。

   中山公用2010年完成营业收入8.54亿元,同比增长14%;实现净利润6.67亿元,下降17%;每股收益1.11元,扣除对广发证券及信托资产收益后实现净利润1.08亿元,每股收益0.18元。中山公用表示,2011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公司战略规划为导向,加强市值管理。在未来3-5年,公司将在产业结构、资本结构、业务结构上实现重要突破,培育1-2个上市平台。

   辽宁成大实现销售收入52.45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9亿元,同比减少6.15%。辽宁成大介绍,销售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贸易类子公司和成大生物销售收入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是由于公司对广发证券投资收益减少。

(责任编辑:王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