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向文波回应“行贿门” 称名单纯属造假且水平很差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4月20日10:54

  “行贿门”曝光 三一重工低开后迅速跌停

  搜狐财经讯  4月19日,一个有关三一重工向客户行贿的帖子在网上疯传,发帖者自称是三一重工的员工,他同时在多家网站发布该文,并抛出数份影印证据资料,根据这些资料显示,三一重工初审应拨付502万元,其中中字头客户386万元,水泥企业客户116万元。

  针对此传言,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20日上午在微博回应称,网上公布的所谓天山公司事件经与已经离司的周小明核实纯属造谣。 【三一重工员工曝光企业行贿无数

  他表示,网上公布的春季公关费用为初审表,实际执行费用在一百万左右,“对于一家年销售400多亿的上市公司而言过于小气,现丑了,对不起客户。”

  向文波强调,尽管觉得匿名信是纯属造谣,,但三一重工还是体会到了其中的分量,目前案情正在调查之中,公司会以公告形式及时通报进展。(祝慧/文)

  以下为向文波回应全文:

  一,网上公布的所谓天山公司事件经与已经离司的周小明核实纯属造谣,二、网上公布的春季公关费用为初审表,实际执行费用在一百万左右,对于一家年销售400多亿的上市公司而言过于小气,现丑了,对不起客户。三、网上还有一份名单既无文号,也无领导签字更无公司印鉴那份纯属造假且水平很差。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体会到了匿名信和网上注水公司的份量!案情还在调查之中,希望找到匿名信来源以及真正动机。公司会以公告形式与大家及时通报。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确需使用稿件或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今日财经热点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8分1斤 山东菜农绝望自杀
·曝三一重工行贿 向文波:才"贿"一百万献丑了
·EMBA成了官商勾兑 为未来找寻租机会的摇篮
·个税起征3000块今一议,6月二议,年底施行
·中国食品标准内外有别:一流出口 二流内销
·江苏禁公务员看黄片 称道德底线应高于百姓
·中石化宣布暂停成品油出口 称保国内供应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今日起实行 沪浙欲申试
·专家称一万个韩寒也抵不上半个任正非(图)
(责任编辑:祝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