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世界化工巨头巴斯夫在中国增资扩厂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0日21:15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和聚氨酯(PU)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巴斯夫(BASF),20日在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天津开工建设一座新的聚氨酯组合料厂,以扩大其全球生产和服务网络。

  这个占地面积3.4公顷的新厂预计在明年建成投产。除本地生产外,项目中还包括一个销售与技术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服务。

  “在天津建新厂,是我们中国战略的一部分。”巴斯夫聚氨酯亚太业务高级副总裁马岚丽说。她称,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聚氨酯市场,预计在未来十年内仍将保持高增长率。

  “天津组合料厂将与规划中的重庆组合料厂、以及在上海和广东南沙现有的两个先进的组合料厂及亚太区技术开发中心,共同确保巴斯夫的市场领先地位。”她说。

  “重要的是,天津新厂也将是我们全球战略的一部分。”马岚丽说,投产后的天津工厂将被整合到巴斯夫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中,目前这一网络在全球各地拥有38家组合料厂。

  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市的天津,也是华北地区最大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和贸易中心。“天津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物流网络,能够为华北地区迅速发展的聚氨酯市场提供可靠的本地供应与服务。”马岚丽说。

  巴斯夫是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国投资商之一。目前,巴斯夫在大中华区拥有26个全资子公司和14个合资公司。2010年,该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约58亿欧元,在全球的销售额约639亿欧元。(记者 张泽伟)

  作者:张泽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孟先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