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满座网联合银联商务推实时验证订单新品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4月22日09:54

  以“聪明消费每一天”为口号的团购网站满座网在探索聪明消费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4月21日,满座网联合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联手推出“满易通”产品。

  满易通是一款类似于POS机的服务终端,使用它的商家可以与满座网服务器进行通讯,打印团购商品的订单编号和用户消费凭条。此款产品主要针对团购过程中“订单验证”环节的缺陷开发。

  订单验证是对用户、团购网站及商家都极其重要的环节。目前许多团购商家没有网络或电脑没有接入网络环境,通常采用手工来记录订单,有时因订单未能及时录入系统,产生大量的差异订单,导致商家结算错误,用户在消费过程中的使用体验也非常差。“满座网的商家今后可以利用满易通与满座网服务器进行通讯,并实时返回验证处理结果,在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前提下,快速、实时地完成订单验证,同时,还能够打印消费凭条,为用户提供直观的消费结果”,满座网产品负责人陈文亮介绍。

  作为2010年电子商务行业继军突起的一股新力量,团购一经推出便迅速风靡。截至2010年11月,国内团购网站超过了1000家,比6月末增长近10倍,其火爆程度不亚于当年的社交网站和网页游戏。目前,一线团购网站大多已经吸纳了两轮风投。另外,随着团购“鼻祖”Groupon进入中国开拓疆土,团购网站已进入“千团大战”时期。如何打好这场战役,满座网CEO冯晓海说:“面对团购市场的激烈竞争,满座网更看重用户和商家的团购体验,强调服务的重要性,此次与银联商务的合作仅是一个开始,今后将继续从各种细节入手,不断推出创新服务。”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总裁李晓峰也表示,希望能通过双方合作,大幅提升用户和商家的团购体验,在同行业中树立起优质的服务榜样,进而共同促进中国团购市场和电子商务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另悉,满座网今后将采取垂直细分的发展策略,其四个全新垂直频道(化妆品、创意家居、酒店、度假)也将于近期上线。用户将直接通过满座首页导航进入四个频道,通览吃、住、玩、游服务信息。

  

(责任编辑:周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