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1陆家嘴论坛 > 2011陆家嘴论坛独家访谈

李利:美国房产价格5年后或将创出新高 值得投资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1年05月19日23:33
 
盛集投资(中美房地产)总经理李利
 

  以“新时期的金融体系及其宏观政策”为主题的2011年陆家嘴论坛于5月19日-21日在上海召开,搜狐财经全程直播。

  在会场现场,盛集投资(中美房地产)总经理李利对搜狐财经表示,根据历次的经济规律,当危机过

后,美国房产的价格肯定会回到从前,并创出新高。

  李利预测,每次的高峰都比上一次高峰高。一般经济周期8-10年,以2009年计算,现在已经见底2年了,也许再过5-6年,美国的房产价格将达到另一个高峰。

  李利表示,相比中国,美国房产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租金收益相对比较高。解释其原因,李利认为,美国60%的人都是租房,空置率只有5%,充分的租房市场保证了租金下跌幅度很小,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跌幅只有2%。而相对来说,房子的本身的价格在下跌,所以,租金收益自然是非常高的。所以相比中国的房产,投资人持有美国的房产是有现金流的。而持有中国的房产,是否有现金流,是需要自己去管理的。

  此外,在谈及海外投资,李利对进行海外投资的企业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认为,在海外投资中,最需要了解的是国外的法律法规,其次要去深入了解国外的市场,否则你永远是看不到机会的。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