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奚国华出任中移动党组书记 王建宙留任董事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育英
2011年06月30日15:46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担任中国移动党组书记、副董事长。工信部网站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担任中国移动党组书记、副董事长。工信部网站


资料图: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

  资料图: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

  中新社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移动官方微博30日确认,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担任中国移动党组 书记、副董事长。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继续留任,但不再担任党组书记。

  该消息得到中国移动公关部门证实。

  中国移动官方微博消息称,30日上午,中央组织部、国资委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宣布了上述消息。

  奚国华今年60岁,拥有在电信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工作的经验,历任上海市电报局副局长、上海市邮电管理局副总工程师,邮电部电信总局副局长,还担任过上海贝尔董事长兼执行副总裁。2001年11月起,奚国华担任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信息产业部在“大部制”改革中组成工业和信息化部后,奚国华继续担任主管通信行业的副部长。其中,从2002年3月至2003年4月期间,奚国华担任中国网通总经理一职。

  王建宙继续担任中国移动董事长。自2004年10月起,王建宙从中国联通调入中国移动任总经理、党组书记。在王建宙担任总经理期间,中国移动实现业绩快速增长。2010年5月31日,王建宙卸任中国移动总经理一职,由时任副总经理李跃担任。(完)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