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传淘米网董事长曾李青被带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7月06日05:27
  本报讯(记者李斌)7月4日晚间,网上传出淘米网董事会主席、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或因卷入中移动反腐行动被带走调查。不过,淘米网和腾讯方面都表示暂不知情,两家上市公司均未就此发表任何公告。

  7月4日20点40分左右,一名叫做“布鲁蓝子建”的网友在曾李青的微博上发表评论称:“在狱里洗心革面吧,看你也没机会贪污了。”这一消息和晚间传出来的曾李青近日被带走协助调查消息一致。不过,据记者调查,“布鲁蓝子建”并不是新浪微博的加“V”认证用户,其身份目前还不能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一向热衷发微博的曾李青的新浪实名微博在6月24日之后就不再更新。6月24日当天,曾李青从上海虹桥站坐高铁出发,一路就发了15条微博,但此后10多天里曾李青再没有发过任何微博。

  有知情人士透露,曾李青是涉案的中移动数据部副总马力的好朋友。马力2003年主政广东移动数据部门时,腾讯无线收入在国内居于前列。他认为,如果曾李青存在行贿行为,马化腾也难逃其咎。

  就此传闻,记者昨天向相关当事人求证,但曾李青本人无法取得联系,腾讯方面没有任何回应。淘米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曾李青既是淘米网董事会主席,又是腾讯联合创始人,还是德迅投资的创始人,还投资了北京太美、拉特兰、快播、呈天游、广东卓越教育等多家公司,身份过于复杂,淘米网不便代表曾李青回应此事,而且目前也不知情,若有确凿消息会发公告披露。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