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真功夫套餐普涨1元 餐饮业新一轮涨价悄然来袭

来源:新华网 作者:肖丹
2011年07月22日10:51
  继洋快餐巨头麦当劳上周涨价之后,又有多家餐饮品牌对外宣布了涨价的消息。餐饮业新一轮涨价潮似乎悄然拉开了序幕。

  国内最大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真功夫昨天宣布,从今天起将对全国餐厅单饭、饮料及含饭套餐进行调价,调价幅度为0.5元到1元。其中,单饭和饮料微调0.5元,所有含饭套餐调价1元。其他产品,包括所有的汤、青菜、小吃及早餐产品,价格继续保持不变。记者了解到,这是2008年7月以来真功夫首次调价。

  而知名蛋糕品牌21cake日前也给老客户发送短信,告知将于8月1日提价的消息,1.5磅和5磅两种规格的蛋糕分别从之前的168元和590元上涨到228元和650元,分别上调60元,最大涨幅达到了35.7%。而价格上调的原因则一如既往地被归结为成本上涨。

  也许担心消费者一时无法接受,这些企业在涨价的同时采取了一些措施化解消费者心中的情绪。真功夫推出有效期1个月的“特惠卡”,在全国餐厅免费派发,平均优惠幅度为25%。21cake则调整了蛋糕的磅重规格,推出了1磅蛋糕,此前,21cake蛋糕最小重量是1.5磅,记者留意到,新推出的1磅蛋糕和此前1.5磅蛋糕售价相同,为168元。(记者 肖丹)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