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三星或超苹果诺基亚成最大智能手机商

来源:搜狐IT 作者:蓝克
2011年07月25日10:58

  7月24日消息,据波士顿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二季度,三星可能超过诺基亚、苹果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商。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尼尔·茅斯顿(Neil Mawston)在7月22日的一封邮件中说,三星二季度共售出1800-2100万台智能手机,同期诺基亚约为1670万台,苹果为2030万台。

  三星智能手机将是首次超过诺基亚和黑莓,并成为苹果的最大对手。三星今年的目标是将智能手机销量翻倍。

  茅斯顿说:“苹果、三星和诺基亚将三足鼎立。在许多地区三星的Android手机销售强劲。到年底三星和苹果将在智能手机上处在相同等级。”他还说,加上基本手机,三星今年的份额可能会达到20%,而诺基亚为26%,二者的差距将缩小。

  一季度时,三星的智能手机销量排在第四位,自从开售Galaxy II后销量加速。这款手机配有4.27英寸显示屏,二季度,它帮助三星移动手机业务将运营利润翻倍。

  根据IDC的数据,到2015年Android份额将达44%,今年为39%,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55%,达4.72亿台。

  三星还准备推出低价手机,它采用自主研究的Bada系统,该手机将于下半年推出。(蓝克)

(责任编辑:刘玉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