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道指周一高开百点 摩托罗拉涨超5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1年08月16日00:15
谷歌和摩托罗拉移动即时股价对比 /每经网
谷歌和摩托罗拉移动即时股价对比 /每经网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消息,周一谷歌同意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该交易已经得到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截止北京时间21:40,摩托罗拉移动(NYSE:MMI)上涨56.52%。谷歌(NASDAQ:GOOG)小幅下跌。

  今日盘前美三大股指期货走高,全球股市普涨,原油走高黄金走低。

  截止目前,道指涨0.97%报11,378.23点,涨幅超100点,纳指涨0.71%报2,525.78点,标普指数涨0.91%报1,189.57点。

  大宗商品方面,NYMEX黄金跌0.03%报1742.10美元/盎司;原油涨1.22%报每桶86.42美元。

  外围市场:

  今日亚洲股市普涨:沪指收盘涨1.30%报2626.77点,深成指涨1.00%报11767.74点,恒生指数涨3.26%报20260.10点,日经225指数涨1.37%报9086.41点。欧洲股市普涨,截至目前,德国DAX指数涨0.83%报6047.80点,法国CAC40指数涨0.47%报3229.11点,富时100指数涨0.32%报5337.21点。

  宏观方面: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计划审查标准普尔公司在下调美国信用评级过程中所使用的模型。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周一表示,美联储(FED)明白承诺维持基准利率近乎零至2013年中,对美国政府信用评级是“正面”。

  日本内阁府公布数据显示,日本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季下滑0.3%,预估中值为下滑0.7%。第二季GDP年化季率为下滑1.3%,预估中值为萎缩2.6%。减速较上季放缓,因产出和出口从3月强震破坏中复苏,但日元飙升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为日本经济前景蒙阴。

  德国和法国反对把发行欧元债券(eurobond)作为欧元区债务危机的解决方案。此前意大利经济和财政部长特雷蒙蒂就新一轮财政紧缩方案举行新闻发布会时重申,欧盟如果发行欧洲债券,就可以避免目前席卷欧元区的主权债务危机。他认为,这种联合发行的债券能有效地使个别国家的政府债务由大家共同分担,并称欧元债券为欧债危机的“总体解决方案”。

  数据方面:

  纽约联储宣布,8月的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7.7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0点。7月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3.8点。

  此外,今晚22点将公布NAHB住房市场指数等数据。

  个股方面:

  谷歌与摩托罗拉移动周一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收购协议。谷歌同意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摩托罗拉手机部门—摩托罗拉移动控股公司(Motorola Mobility Holding Inc.)。谷歌的报价为每股40美元,较摩托罗拉移动上周五的收盘价溢价63%。这笔交易将全部以现金形式支付。双方董事会已经通过该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时代华纳有线斥资约30亿美元现金,收购凯雷集团旗下的有线运营商Insight电信(Insight Communications Co。)。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