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欧股暴跌超4% 道指跌幅收窄至400点 纳指跌4%

作者:i美股
2011年08月19日03:39

  (i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8消息,8月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远逊于预期,7月的二手房销量低于预期,美7月CPI环比0.2%高于预期暗示美国通胀加剧,且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40.8万坏于预期。今日美三大股指低开低走,道指一度下挫超500点,后震荡反弹,欧洲主要股指跌幅均超4%,原油走低黄金创新高。

  截止目前,道指跌3.51%报11,009.84点,下跌400点,纳指跌4.13%报2,407.73点,标普指数跌3.82%报1,148.32点,i美股中概30指数跌2.69%报945.64点。大宗商品方面,NYMEX黄金涨1.73%报1824.80美元/盎司;原油跌4.85%报每桶83.33美元。

  外围市场:

  今日亚洲股市普跌:沪指收盘跌1.61%报2559.47点,深成指跌1.59%报11414.16点,恒生指数跌1.34%报20016.27点,日经225指数跌1.25%报8943.76点。

  欧洲股市普跌,主要股指跌幅超过4%,截至目前,德国DAX指数跌5.65%报5612.63点,法国CAC40指数跌5.07%报3089.31点,富时100指数跌4.12%报5111.88点。

  宏观方面:

  继下调美国AAA主权信用评级至AA+后,评级机构标普下调美国未来3年经济增速预期,今年全年增速降至1.7%,预期美联储今年稍晚些时候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QE3)。

  摩根士丹利下调今年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称应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不得力削弱了投资者信心,并且许多国家拟推行的财政紧缩政策将加剧拖累经济的担忧。

  美国洛杉矶市已做出决定,不再聘用标普来对该市投资进行评估。不久前,标普将洛杉矶市价值70亿美元投资组合的评级从AAA一下子降至AA。

  美国司法部正在对该国最大的信用评级机构标普公司展开调查,以查清该机构在金融危机爆发之前对十多种抵押贷款证券的评级是否恰当。

  标普(Standard & Poor's)法国评级主管Carole Sirou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评级机构相信法国可以维持AAA主权信用评级的"稳定"前景。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声明称,将中国2012年经济增长由原来的9%降至8.7%;德意志银行则将中国今年经济增长预估由此前的9.1%下调至8.9%。

  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可能已经销毁与各大银行和对冲基金调查有关的文件。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与政府监管部门正在加强对欧洲大型银行在美分行的监查,因为美国当局愈发担忧欧洲债务危机可能会波及美国银行系统。

  数据方面: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8月1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0.8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0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9.5万。

  美国劳工部宣布,7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增长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2%。6月的CPI环比降0.2%。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宣布,7月的二手房销量为467万幢。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92万幢。6月的二手房销量为477万幢。

  美国经济咨商局宣布,7月的先行经济指标指数环比增长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2%。6月该指数的环比增幅为0.3%。

  费城联储宣布,8月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30.7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0点。7月的费城联储指数为3.2点。

  个股方面:

  埃克森美孚公司正与美国政府法庭上展开较量,争取能保持对一座新发现的巨型油田的控制权。

  澳大利亚最大啤酒制造商福斯特啤酒集团(Foster'sGroup)周四再次回绝英国啤酒业巨头南非米勒酿酒公司(SABMiller)收购要约,米勒本次报价达100亿美元现金。福斯特称该要约明显低估了其价值。

  (i美股 李雪)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