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华慈善总会寻找外援加强透明度及公信力建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14日03:18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中华慈善总会与全球联合之路在京签署合作伙伴协议。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在双方签约仪式上表示,新的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增加合作项目,密切往来,加强慈善组织队伍自身建设,提高慈善工作者业务水平。

  “与更多联合之路体系内的跨国企业合作开展慈善项目,将使更多人受益。”范宝俊介绍,中华慈善总会于1998年加入国际联合之路,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唯一会员组织。13年来,双方保持着密切的往来与合作,开展了大量慈善交流活动,包括法律比较研讨会,共同探讨关于慈善立法的议题;召开国际慈善论坛,分享慈善工作经验;开展慈善工作者专业培训,提高各地慈善会慈善工作者业务水平,开阔视野等。

  范宝俊说,除了对外交流,双方还合作在偏远地区开展教育项目,为贫困学校修缮校舍,购置教学设备,改善教学环境,兴建图书室,为孩子们带去精神食粮等。

  全球联合之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盖勒格表示,按照计划,全球联合之路将为中华慈善总会提供慈善透明度及公信力方面的经验,并将在10个城市开展慈善机构能力建设的培训。

  据了解,联合之路于1887年成立于美国的丹佛,1974年,国际联合之路成立,2009年,美国联合之路与国际联合之路合并为全球联合之路。其使命是通过动员社区各种关爱力量,提高生活质量,发展公益事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