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中小板新股亚玛顿今上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1年10月13日03:1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张雨

  今日来自中小板的亚玛顿(002623)将正式上市交易。

  亚码顿发行价38元,发行市盈率28.36倍,发行量4000万股,上网发行3200万股,网上中签率为2.89%,网下机构获配比例为15.50%,申购倍数为6.45倍,总股本为1.6亿股。

  公司主要从事光伏

玻璃镀膜材料技术和工艺技术的研发,光伏玻璃的镀膜生产及光伏镀膜销售,拥有从镀膜材料到光伏玻璃镀膜的核心技术及工艺,主要产品为光伏减反玻璃。2010年公司对外销售光伏减反玻璃和提供镀膜加工的合计数量为1705万平方米,在全球晶体硅组件光伏玻璃应用市场份额占比18.5%左右。

  以国泰君安为首的7家券商给出了公司上市首日定位预测,仅有海通证券和德邦证券的预测定价区间下限低于38元的发行价,而国泰君安给出的最高预测价为47元。

  另外,昨日上市的中威电子(300270,收盘价44.60元)、联建光电 (300269,收盘价22.46元)成功保发。其中,发行价达35元的中威电子首日涨幅为27.43%, 换 手 率 为88.66%。联建光电首日上涨12.3%,换手率为78.49%。

  业内人士指出,鉴于昨日两只创业板新股成功保发且换手率较为充分,市场整体氛围在汇金增持银行股后有回暖迹象,今日上市的亚玛顿保发应能成功,但对其较高的发行价仍需保持谨慎。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