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温州民间借贷危机 > 最新消息

温州跑路老板忙着谈判让债主变股东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10月14日17:34

  通讯员 施世潮 记者 叶建良

  陈永浦,又一个被传跑路的温州老板。

  这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是浙江欧健医用器材有限公司的掌门人。

  公司网站资料显示,欧健公司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产品注册定点生产一次性医疗器械的大型生产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

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现有员工1600人。

  最早传他跑路,是在上个月25日。温州论坛有帖子称,他欠款3亿元……

  两天后,一则《关于温州欧健老板跑路严重声明》,在论坛上对此作出了澄清:

  “近期有用心不良者恶意攻击温州欧健,特此声明,欧健老板陈永浦一直在公司,所谓的欠债16个亿,纯属谣言,并且公司已经转让给浙江纳克莱医药股份公司,该公司属于四川投资下属的子公司,实力雄厚,绝对没有债务风险。”

  但几乎与此同时,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接到员工投诉,称欧健拖欠员工工资3个月,企业已停产。

  陈永浦到底有没有跑路?这则声明是否属实?记者在杭州和温州两地多方求证。

  欧健已经转让了?

  温州经开区管委会相关人士证实,欧健公司董事长陈永浦曾向他们汇报,杭州企业浙江纳克莱医药股份公司的相关人士,已和公司谈判重组一事,并已向公司注资2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纳克莱医药股份公司是一家由五粮液投资控股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企业,现有员工200人。

  这家公司的总部设在杭州,现代化物流仓储中心则设在余杭,在全国各地都设有销售、推广网络。

  在该公司的简介中说,自公司成立至今,在短短半年多时间里,销售额已突破5亿元,预计今年销售额可突破10亿元。

  它和欧健公司的关系,我们的确也可以在该公司的网站上找到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