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午评:沪指涨4点盘中冲上2450 飞机制造个股领涨

来源:搜狐证券
2011年10月17日11:39

  搜狐证券讯 受外围市场利好消息影响,今日两市双双小幅高开,短暂回落之后震荡上扬,沪指一度冲击至2450点关口。但成交量相比上周三、周四出现明显回落,说明市场资金仍然比较谨慎,观望气氛浓厚。截至收盘,沪指涨4.28点报2435.66点,涨幅0.18%,成交329.6亿元,深成

指涨70.59点报10508.85点,涨幅0.68%,成交329.4亿元。

  盘面上看,飞机制造、水泥、电器、酿酒等行业涨幅居前,石油、券商等板块翻绿。飞机制造板块领涨,个股仅中航动控小幅下跌,威海广泰拉升至涨停;水泥股震荡走高,其中华新水泥涨近5%领涨,海螺水泥塔牌集团江西水泥涨超1%;农药化肥板块则延续近期强势,建峰化工早盘涨停,蓝丰生化大涨近7%,六国化工等纷纷上扬;酿酒板块盘中上行,个股全线飘红,洋河股份张裕A涨幅居前;券商股早盘上演过山车行情,午盘小幅下挫,个股普遍翻绿,仅国海证券小幅上涨;能源股在石油石化拖累下表现不佳,整体跌幅居前;造纸印刷及纺织机械股早盘表现一般,美利纸业等领跌。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股指反弹了一百多点之后,上周五已经显现出调整迹象,加上明天中国水电挂牌的影响,出现些调整十分正常。如果回抽,则2380附近将带来较好的机会。如果今日放量向上突破,则可以确定反弹的级别更大,持续的时间将会更长。不过,投资者今日要防范无量冲高回落。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